新屋推薦
梧址境梧址境
怡華綻怡華綻
吉祥I吉祥I
山川藏美山川藏美
玉璽天下2璽福玉璽天下2璽福
誠銳大謙誠銳大謙
創兆恬覓創兆恬覓
玉安皇院玉安皇院
永康天母5永康天母5
房地產專業連結
太子建設
太子建設

聯絡人:

聯絡電話:06-

E-mail:

地址: 710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30號19樓

網址:

特色說明:
LOGO精神"關鍵之石"
  P與d象徵街道上最基本的一組建築單元,太子建設自許透過一組組建築單元的用心規劃與思考,使人心與自然幸福融合,進而潛移默化一座街道,構築整座城市的美好生活。

在古典建築的拱門結構裡,位於門上方的一座楔形石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,是它巧妙地轉化來自拱形構造之左、右兩股力量,使得整座拱門得以屹立不搖,此楔形石允執厥中、剛正圓融,羅馬建築師因而給了它一個名字「關鍵之石」(Key Stone)。

  鑲嵌著P與d的關鍵之石,包含在圓潤飽滿的橢圓曲線之中,象徵著太子建設放眼世界,以國際化的心胸,為中國人的營建事業執著奉獻。

  在永續經營的企業使命裡,太子建設希望每一座建築作品,都能是預約美好社會的關鍵之石,為它成長的土地與家鄉─台灣,作出貢獻。
本案場獲得 /  評比人數: 30        給評比: 1 2 3 4 5 
回上頁
玉安皇院
十澗 - 新竹縣竹北市華廈住家 - 樸縈建設 十澗建案
天闊
築夢家園12
重劃區周邊行情